【翻譯】超中肯小弟弟KO法官,把老爸的罰單給解決了!

如果台灣可以開放這種民事法庭讓大家觀看,

了解一下如何運作的應該也不錯哦!







美國這對父子一起上法庭,來讓法官審理簡易的交通判決,但是阿公法官看小弟弟太可愛,決定出一個問題考考他,結果小弟弟的回答居然讓法官撤銷罰單了!

來看看阿弟仔是怎麼接招的吧!


影片在此 註解在下方喔!





更多小朋友影片~

【翻譯】阿禮物勒?小妹妹拆聖誕禮物笑翻全場

 


【翻譯】八年級少年吶喊:人人生而平等,終結白人特權




【翻譯】阿弟仔亂修眉 下場哭哭喔!




【翻譯】蘇格蘭小妹妹吵著要交男友,被老爸狠狠打槍!





【翻譯】戰鬥民族小妹妹與老爸大吵要去非洲....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崔佛!!3C智障大戰智慧型管家,老爸瀕臨崩潰邊緣!

【翻譯】三寶慎入!加拿大最爛駕駛上路,生人迴避


註解:

1.

Caught In Providence 是美國一部實境法庭節目,Providence是羅德島州的首府,節目在此取材,專門錄製該地法院的簡易判決過程,同時由該院首席法官Frank Caprio擔任裁決人,相同類型的節目還有Judge Judy - 茱蒂法官。




↑ 首席法官 Frank Caprio


2.  所羅門王的故事中最有名的就是兩位母親爭奪一個孩子的故事。

以下截自 wikipedia

...有一個叫所羅門的審判的故事,兩位新生兒的母親帶著一名男嬰來到所羅門王面前,請求所羅門王裁決誰才是這個孩子的真正的母親。有一位母親的孩子在一個晚上死去了,這兩位母親都說這個仍然健在的孩子是自己的。當所羅門王建議將活著的孩子劈為兩半,每個母親得到一半時,男孩真正的母親說她願意放棄這個孩子,而另一位則說:「這孩子也不歸我,也不歸你,把他劈了吧!」所羅門王立即宣布那位願意放棄孩子的母親才是那個孩子真正的母親,並將孩子還給了她。

3. (補充)

美國被取締的當下,警察只是告訴你犯了哪條違規,然後回家等法院判決罰多少,待法院判決寄到家中再去繳費,若是不服判決的話可以申請書面上訴或親自現場上訴,所以才會有影片的情形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