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瑪麗亞凱莉紐約跨年表演出包!散步聊天尷尬離場

詭異的2016年最後一位受害者居然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




紐約時代廣場在跨年夜總是擠滿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潮,今年46歲的瑪麗亞凱莉原定在倒數前數分鐘表演《Emotion》與《We Belong Together》,但不幸地花蝴蝶一出場音控就出包,耳麥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無奈到只能手插腰望向天空...

在無法順利演出的情況下,花蝴蝶只好邊散步邊跟觀眾抬槓來化解尷尬氣氛....
影片一出馬上遭到媒體與網民各種開酸, 而這也絕對是瑪麗亞凱莉最難忘的一場跨年夜....

影片在此 註解在下方喔!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三寶慎入!加拿大最爛駕駛上路,生人迴避



註解:

瑪麗亞凱莉在這場表演前已經有不少爭議,包括主辦單位擔心她無法準時到場,還有不參與彩排...等消息不斷傳出(後來證明花蝴蝶的確有去彩排...),但是主辦單位再怎麼會算,就是算不到耳麥居然會出包。


而事後瑪麗亞在個人推特上也自嘲:「倒楣的事情發生了,希望大家有個快樂又健康的新年。這裡敬2017年有更多的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