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鐵血教育!警察讓呼麻少年做伏地挺身代替牢獄之災

這次Alex再來帶大家看看美國的執法機關人員有多先進....

 





德州的阿靈頓Arlington,一名警察在電影院外的停車場抓到這個青少年抽大麻。警察覺得與其當場移送他至警局監獄,不如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讓他記取教訓:做兩百下的伏地挺身

而少年的老媽隨後也趕到並錄下了這段懲罰過程,並且相當讚賞警察的行為,讓孩子能夠好好地深切反省一番。


影片在此,註解在下方喔!





其他美國執法機關影片:

【翻譯】超中肯小弟弟KO法官,把老爸的罰單給解決了!


 

更多有趣影片:  


【翻譯】三寶慎入!加拿大最爛駕駛上路,生人迴避



註解:

該名員警的名字叫做Eric Ball,根據他的上司向媒體表示,Eric以前的球隊教練就是這樣教育球員的,所以讓他銘記於心。Eric也表示當少年母親趕到現場時,「她覺得我人太好,應該要讓她小孩做一千下才夠!

而少年的母親同時也是錄影者,把這段影片貼到臉書後已經超過了14萬人次觀看,在她的留言中大大地稱讚警察 (Big UP's to the Arlington Police Officer),而大家也對警察的作法給予正面肯定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