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奧斯卡烏龍!名人的推特反應是...

嚇死寶寶了! 

 



奧斯卡搞烏龍,不只會場內巨星受到驚嚇,就連外頭的大咖們也表示不可置信。Alex幫大家蒐集了一些名人的有趣反應,來看看眾巨星是怎麼看待這次事件的~




下面還有一些明星的推特文喔!


主持人Jimmy Kimmel表示:我本人要譴責Steve Harvey一下


Kumail Nanjiani:樂來樂愛你的劇組真的很有風度,太棒了,兩部好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要讓我哭幾次啦

Jesse Tyler Ferguson:搞不好我入圍的五次艾美獎裡面有一次是得獎的耶!任何事情皆有可能。恭喜《月光》,一個驚奇也值得拿下最佳影片獎的得主!


Jordan Peele:Warren根本不想念出內容好唄!他比所有人還清醒!

Neil Patrick Harris:搞毛啊?剛剛是怎樣?艾瑪史東的名字怎麼會出現在第二個信封裡?最詭異的結局,沒有之一。

Ryan Seacrest:總結 - 《月光》劇組值得這個獎。《樂來樂愛你》劇組退場的方式也很優雅。對大家來說則是WTF?

NBA球星Wade:這種感覺我懂,我也差點到手了...
(那天他比賽最終差一個籃板就可以完成大三元,卻被隊友給毀在最後一秒...)


事件回顧:

【神扯】奧斯卡最大烏龍!最佳影片竟頒錯對象





其他翻譯影片:    

【翻譯】超無用沙拉攪拌機,廢到都讓人想買一台來玩
【翻譯】臭嘴嬤暢談愛愛潤滑液,自己卻先爽到不行
【翻譯】最狂器官捐贈廣告,混蛋也能變英雄!
【翻譯】蘿拉愛調情 part.4:射爆我滿臉
【翻譯】臭嘴嬤不過情人節,呼籲大家陪伴老年人~
 
《Alex的翻譯頻道》
《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   歡迎訂閱!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