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車特斯拉自動駕駛系統,神準預測路況全集

神車賣這麼貴不是沒有原因的QQ






Tesla電動車的自動駕駛系統一向被人稱讚,而有網友就從網路蒐集了一些該車車主的行車紀錄器,來看看它們的電腦系統是如何避免各種意外車禍發生的。

影片在此,註解在下方喔~




更多駕駛影片:


‧加拿大狂三寶駕駛路考,罰單連發讓教練心驚膽跳





‧老媽前一秒才叮嚀注意路上三寶,下一秒就衝撞兒子機車!


其他翻譯影片:    

‧搶匪持槍劫車,反被駕駛撞飛又自射爆頭
‧85歲的中二好麻吉,兩老互嘴絕對讓你開心一整天
‧安迪沃荷的各式簽名收藏,男子只花了125美元入手,如今的價值是....
‧相差24歲的老少戀,偷吃女帶小孩上節目驗dna,孩子的爸會是?
‧女子在法庭上試圖打哈哈,當場被法官打臉拆穿



《Alex的翻譯頻道》
《Alex的自製內容頻道》   歡迎訂閱!

註解:

根據特斯拉官網所述:

進階感測範圍

8 個環景攝影機提供車體周圍 360 度的視角,範圍可達 250 公尺。12 個更新版的超音波感測器更能輔助視野,能偵測硬物與柔性材質的物體,感測範圍較先前系統高上兩倍。具備升級版處理效能的前置雷達能發送特定波長,在不受雨水、濃霧、灰塵以及前方車輛的影響下取得額外的路況資訊。


升級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

升級版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為 Tesla Autipilot 自動輔助駕駛體驗增添數項新的功能。您的 Tesla 將能夠配合交通狀況調整速度、保持在車道內行駛、不需要駕駛人控制即可自動變換車道、在高速公路間切換行駛、在接近目的地時離開高速公路、在接近停車位時自動停車,以及從您的車庫「召喚」車輛。
Tesla 的增強型 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軟體現已推出,相關功能將等待驗證完成且適用法規許可後陸續引入。

而目前Telsa在台銷售的兩款車輛,Model S 五人座售價約311萬,而Model X 七人座售價約414萬。


買不起啊Orz

▼點擊圖片就可以連結到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alexsaidhi